比RAZR刀锋还薄 Moto Z官方宣传图曝光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摩托罗拉6月9日发布很快将至,并传闻将会推出Moto Z系列新机,据称模块化设计和超薄机身将成为该机的两大特色。而现在,有网友则在贴吧曝光了疑似Moto Z的官方宣传图,并且画面中出现的神秘手机有着相当纤薄的机身,结合网友声称的致敬当年**RAZR V3的说法,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Moto Z。

宣传图曝光

从此次网友曝光的摩托罗拉6月9日发布会宣传图来看,*吸引眼球地方自然是画面中出现的神秘手机,其机身相当的纤薄,并有着浓郁的金属质感,而背面的摄像头造型*大,且有着比较明显的凸起,所以结合此前的传闻,很有可能便是即将登场的Moto Z。

同时按照网友的说法:“2004年9月,Moto*款超薄手机RAZR V3面世。2016年6月9日,Moto再次致敬**”。由此可见,有着当年RAZR V3“刀锋”般锐利的超薄设计,将会成为Moto Z的主要卖点和特色之一,同时也寓意着希望该机能够如当年RAZR V3一样风靡**,并让摩托罗拉再次重返**。

5.2mm超薄机身

而根据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信息显示,Moto Z将会采用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仅为5.2mm,并将会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触控屏,搭载骁龙820四核处理器,辅以3GB/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OIS光学防抖功能。但或许是手机过于纤薄的缘故,所以电池容量仅为2600毫安时。

同时摩托罗拉还会为Moto Z引入模块化设计,为此官方还喊出了“重新定义手机”的宣传口号,据称*批将有六款模块化配件推出,包括 Pro camera Mod, Adventure Mod,Theater Mod,Stereo Mod,Power Mod和Style Mod等,主要通过磁力吸附的方式连接手机背面的金属触点。

疑似国行获认证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似乎也已经开始了Moto Z国行的审核认证工作。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新公布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旗下已经有型号为XT1635-03新机获得了3C认证,由武汉代工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SPN5922A,支持5.0V/3A输出,也就是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虽然现在还不能去确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此前传出Moto G4系列不会在国内发售的消息,所以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Moto Z。同时从以往摩托罗拉新机通过认证到发售的速度来看,也意味着该机确有可能在今年七月或八月份问世,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是在美国市场定位旗舰级的600美元档次,所以国行将来的价格有可能在五千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