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站住!OPPO R9巴萨定制版亮瞎你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定制手机,在手机界里可以说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小编的**部手机就是三星i848(2008年北京**会定制版),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定制版也是格外闪亮,特别是OPPO,在继TFphone之后,在近期又推出了OPPO R9的巴萨定制版。

具体来说,OPPO R9巴萨定制版是在R9的基础上改变配色和包装盒而来的,配置没有任何区别。

外观方面,机身正面是纯黑色面板,背部主体为蓝色,其中信号带是红色,而红蓝配也是巴萨的**元素。

从里到外其充满的巴萨元素。**的红蓝机身帅气非凡、专属的镀金巴萨队徽熠熠生辉、深度定制的UI界面和**、息屏美学再度回归...... 鲜艳出挑的外观,让人耳目一新。**配色,只为红蓝!

设计师将大多数精力投入到OPPO R9的背面,除了耀眼的镀金队徽,底下的Fcbarcelona Official Partner(巴萨官方合作伙伴)字样也象征着OPPO R9的巴萨血统纯正。上下两道红色的线条很好的修饰了天线,也正好与巴萨主场球衣相互辉映。

为了**使用的流畅程度,除了Color OS3.0对操作的流畅性进行了优化之外,OPPO R9采用了了联发科MT6755 2.0GHz八核64位处理器,4GB RAM并搭载有了Mali T860MP2图形处理器,在实际的日常使用中,并没有感到任何吃力的地方。比如在等人的时候,掏出手机来一盘足球经理,让这款OPPO R9巴萨罗那定制版的足球意味变得更为浓厚。

OPPO官方还会为它提供一款由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五大球星签名的定制版保护壳。要知道,华为可是重金签下了梅西,结果梅西却以巴萨队员的身份出现在了“友商”的机器上...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定制版的OPPO R9将于6月13日在上海发布,价格方面及限量多少台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