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机配Mojo音效增强器 嘈杂环境也享受音乐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对音质的需求越来越高,智能手机的音质效果越来越成为消费者们挑选的关键,LG为满足用户对音质的挑剔需求,为LG G5推出过一款B&O Hi-Fi DAC配件,使其能够插入G5接口,为手机提供**的Hi-Fi音质。Chord Mojo在一定程度上和它相似,通过外部DAC和扩音器连接你的智能手机或电脑,且常规品牌,都可适用。

或许Mojo不是你买的*好的智能配件,但是一旦上手,你会很快爱上它。外观上它像一款香烟盒尺寸的铝制机身盒子,拥有大量的输入输出接口,以及三个发光的半圆形按钮用于调整音量。看上去非常酷,且会通过颜色变换来指示设备的音量和状况。它通过Micro-USB连接,如果你使用的是苹果的适配数据线,Mojo连接到你的iPhone不会有任何问题,而安卓用户需要手机能够支持USB OTG系统。Mojo的另一端有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适配于大多数的常规耳机,各种音频文件类型均可识别,甚至能够处理32-bit/768kHz的音频文件。

通过一部iPhone 6S Plus和一对Jays Four耳机,我们使用Mojo在一个相对嘈杂的环境下进行测试,实验证明,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Mojo在iTunes上播放时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有强大的低音炮效果,音质也很清晰,音乐听上去更加生动,似乎音乐的频率阶段也拓宽了。

因为扩音器的缘故,Mojo需要供应电量,但是它并不需要从智能手机上消耗电量,其内部电池能够在4小时充电的条件下维持整整10个小时,但不幸的是,它不支持用手机充电,因为这块电池,Mojo显得比LG Hi-Fi Plus笨重了许多,但是它还是非常便于携带。

售价约在四千元人民币左右,价格不算便宜,但是相对Chord一款更大,价格达到一万七千左右的音频增强器,它就显得实惠多了,如果对你的手机或者电脑的音质不满,想增强音质,又不介意花上和手机差不多的价*购买,那值得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