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Roll 2蓝牙音箱自带“救生圈”能飘在水面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夏日来临,很多朋友都想去海边、游泳池消暑,一款防水蓝牙音箱无疑能带来更休闲有趣的体验。市场中的防水蓝牙音箱很多,但有趣的不多,UE Roll 2便是一款*特的产品。

UE Roll是罗技收购Ultimate Ears之后推出的一个蓝牙音箱系列,主打便携、防水设计,今年的UE Roll 2相比前作进行了诸多升级,包括音量提升15%、连接范围*远可达30米,同时还附带了一个“救生圈”UE Floatie,让你可以把音箱漂浮在水面上使用,非常有趣。

设计方面,UE Roll 2变化不大,是一个扁平的圆形,表面上大大的加减号代表着音量增大和降低按钮,机身背部还集成一个手环线,可以套在手上或是固定在背包上使用。它的重量、体积也没有多少变化,另外提供了大约9小时的电池寿命。防水性能方面,则为IPX7,可以在一米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

UE Floatie无疑是一个有趣的配件,可以把UE Roll 2放在上面漂浮于水面,当然它更适合在游泳池使用而不是波涛汹涌的大海。至于音质,Cnet表示UE Roll 2进步不大,但音量明显提升,低音方面也略有增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愿意,可以购买两款UE Roll 2进行配对,实现更好的音质表现。

UE Roll 2售价约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7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