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新MacBook Pro大变样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之前的多份报告显示,苹果今年的新MacBook Pro将拥有**的设计风格。新的变化包括了OLED触控式功能键以及整体的设计升级,同时根据来自供应链的*新消息还表示,新MacBook Pro将拥有**的铰链设计,让整个机身看起来更轻薄。

虽然这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其实铰链对于一台笔记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元素。铰链的主要作用是将显示屏和笔记本的主板连接,可以让屏幕停留在各不同的角度和位置。而之前微软就在Surface Book上采用了非常*特的铰链设计。

而现在根据《电子时报》的消息称,新MacBook Pro也将采用新的铰链设计。笔记本铰链制造商Jarllytec将为13英寸提供**的金属注射成型铰链,而咱今年第三季度,15英寸MacBook Pro也将采用这种新的铰链设计。而这样的新铰链正可以帮助2016款MacBook Pro机身变得更加轻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