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夜视摄像头手机亮相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时隔4年之后,丹麦手机厂商Lumigon于日前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机T3。它号称是世界上**部配备夜视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在双红外闪光灯的帮助下在纯黑的环境中拍照。

可除了夜视摄像头这个*大亮点之外,T3的其余配置就比较一般了,包括4.8英寸Super AMOLED 720p显示屏,联发科Helio X10 2.2GHz八核处理器,3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闪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双红外闪光灯。

T3的机身由316**度不锈钢所打造,这也使其成为目前市面上耐久度*高的金属智能手机之一,而康宁Gorilla Glass 4也对显示屏起到了保护作用。这款手机的设计或许并不出色,但它可防尘防水,还配备了360度指纹传感器,甚至还有一个24克拉**版。

总的来说,夜视摄像头是购买Lumigon T3的**理由,如果你真的打算购买它,那你或许想要知道它的价格价格并不便宜。T3的售价为74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862元),目前已经在Lumigon的官网上架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