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演绎新国际范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伟大的歌德曾说:People will naturally have a great big target up。

中文用它*有的美译成了: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那么世界究竟有多大?

其实,

舞台都能容纳!

『追溯歌剧魅力』

——2016/17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网罗世界流行元素

6月16日19:30海宁会展中心二楼

海宁中国皮革城再度联手中国美术学院、哥本哈根皮草组件一支由**设计人才、学术**、先锋企业代表、**秀导的近百人团队,历时大半年的筹备,网尽**大都会秀场到街头各色设计与艺术,带来2016/17**皮革、裘皮流行趋势。

在【玩趣】主题中感受奇异迷幻的色彩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享受西方街头艺术:涂鸦、运动,带来朋克风格的机车夹克、卫衣等。用设计语言表达玩趣,对**的年轻一代的致敬。

在【溯未】主题下追溯**,看欧式复古歌剧式和东方武士道精神相结合。褶皱褶裥与绑带设计的大阔腿裤或长裙,超大轮廓、硬朗的肩部装饰,防护功能性的配饰和悬垂绑带相搭配,营造出沉稳又神秘的东方气质。

『made in ltaly』

——第九届中国皮革时尚周 6家意大利品牌联合亮相

6月18日16:00 海宁会展中心二楼

尚都•意大利品牌皮草*家联袂发布

“made in ltaly”自2013年组团亮相中国皮革时尚周,现已成为时尚周的常客。

今年,LANCA、SOLETITI、FLORENCE MODE、NELLO SANTI、CHRISTIAN GHIELMETTI等6个意大利品牌组团亮相中国皮革时尚周,观众将***感受意大利制造,看到意大利设计师对皮草的**诠释启发皮草制作的思维格局,体验意大利传统手工艺的精雕细琢和追求至臻至美的精神。

                                
声明:以上第23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演绎新**范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