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七届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秋季展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七届广州**名酒展览会--秋季展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自2005年运作以来“中国(广州)**名酒展”已经成功举办14届,展会立足广州区域优势,以**的视角、超前的理念、新颖的形式、***的服务奠定广州**名酒展的**影响力,并发展成为广受世界酒业同仁关注的**化、专业化、**性的“****品牌酒展”。广州**名酒展的成功举办为各地酒商和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传播贸易信息,与经销商建立**、平稳和全方位的合作关系,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参展范围:

进口酒展区:葡萄酒,烈酒、清酒、果酒、各国啤酒,低醇(无醇)饮品等。

国产酒展区:白酒、葡萄酒、啤酒、白兰地、利口酒、黄酒、果露酒、**酒等。

酒类用品展区: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商标及广告设计等。

相关服务展区:行业媒体、出版机构、网站、协会、商会、研究机构、以及其他相关服务公司。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