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文化节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届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文化节

  2016*届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文化节在珠海启动。文化节将开展系列活动,涵盖多个主题:交通、溺水、消防、禁毒、网络安全以及健康、卫生等。珠海中小学生及家庭,可通过“安保在线”**公众号领取入场门票。  全国每年多达几十万中小学生遭受意外伤害,安全事故成为威胁孩子生命安全的头号杀手。昨日,2016*届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文化节在珠海启动,中小学生将在游戏中体验安全教育。

  本届青少年儿童安全教育文化节将在7月9日、10日、11日在珠海华发**会展中心展开系列活动。活动涵盖交通、溺水、消防、禁毒、网络安全以及健康、卫生等多个主题,活动将以寓教于乐形式,全方位传播安全教育知识。全市中小学生及家庭,可通过“安保在线”**公众号领取入场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