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放美食、秀恩爱…广告人最不能忍受哪些朋友圈?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广告人朋友圈大调查:你*不能忍受朋友圈里的什么党?

是不是积怨已久啦?现在可以大吐为快啦!欢迎各位"花粉"在评论区留言,现在吐槽开始!

今天梅小花来罗列几个大家*不能忍受的朋友圈某某党,简直是**人怨,毫无节操!

————秀美食 ————

**名,毫无疑问颁发给秀美食党!尤其是深夜放毒的那种!

为什么秀美食是妥妥**名?且听小花慢慢道来。

有些广告人一边吃着全家的便当,一边加着班,一刷朋友圈--天呐!隔壁组的Mary怎么又在秀美食!她们组还去通宵唱歌了!为什么?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有些广告人加班前喜欢去吃顿好的,吃饭前惯用姿势就是拍照留念,继而朋友圈秀美食,妥妥地惹人羡慕,然而大家却不知美食背后是无止尽的加班……

这简直是**裸的羡慕啊!还让不让人好好上班了!

————秀恩爱 ————

第二名的位置,华丽丽地颁给秀恩爱党!

运气好点的,你的朋友可能只是重大节日秀下恩爱,例如520啊,情人节啊;

运气稍微差点的,你的朋友可能一周秀一次恩爱,这个正常,毕竟小情侣们在恩爱期嘛;

运气不好的,你的朋友就是隔三差五的秀恩爱,而你被迫吃下一碗又一碗狗粮;

接下来,运气差爆的,你的朋友可能每天就要秀好几次,而你点赞的手都已经麻木抽搐了……

当然,*重要的原因是:广告行业的单身狗实在太多了!

————**/代购 ————

第三名,妥妥要留给**或者是代购党。

这年头,谁的朋友圈没有十几个**/代购呢?**刷屏简直就是常态了。不幸的是,如果那些刷屏党还是你的客户或是合作伙伴,那简直是想**都难啊!有时为了维持客户关系,还得时不时点个赞,时不时代购一些小物……

当然,每个人都有当上CEO,走上人生**的梦想,别人阻拦不了,可是大哥大姐们,你们不要刷屏了好不好!一刷朋友圈,简直刷不到底啊!

而且,你们要知道,广告人的特质就是穷啊!真的买不起你们的**美白霜或者欧美**代购好么!

————秀旅游 ————

第四名,一定要颁给秀旅游党。

一般套路:美照分几波放送,然后果断刷屏。开头几张风景图,后面几张就是美美滴自拍。

一般人看到此类动态会有以下处理方式:

正常式:默默点赞

夸张式:点赞+评论,而且评论一定是好漂亮哦,又到哪里浪啦?不带我,哭泣脸。

而大部分人心理活动:这厮又开始在朋友圈装B了……

哎,朋友,你造嘛,这B不是我想装,想装就能装,你看不到我秀旅游背后的辛酸么?

广告人不是在加班工作,就是在外派出差的路上啊!我是在出差,不是在旅行!你造吗?一面出差一面还要处理办公室的活,要多心酸就有多心酸!这么酸爽了,就不准我找个景点合影留念么?

————负能量 ————

第五名,梅小花把它颁给了负能量党。

这个解释一下哈,负能量党就是他/她的朋友圈永远都是传播负能量,例如:

小A今天比稿惨败,然后她发了这个:生活会让你苦上一阵子,等你适应以后,再让你苦上一辈子。

小B今天方案又被退回,还被leader批了,然后她发了这个:人生就是这样,有欢笑也有泪水。一部分人主要负责欢笑,另外一部分人主要负责泪水。

小C今天又忙了一天,加班到深夜,然后她发了这个:努力了这么久,但凡有点儿天赋,也该有些成功的迹象了。

小D可能单身太久,寂寞空虚,然后她发了这个:机会永远留给有胸有颜的人。

……

老天啊!大家辛辛苦苦工作一整天,刷个朋友圈,不是来看这些负能量的啊!年轻人,还是要对未来抱有梦想的啊,积极点好么?

好了,今天梅小花罗列的五个朋友圈XX党,有没有中枪的?请中枪的同学自觉面壁去!

*后,总结完所有朋友圈的XX党,梅小花得出了一个等式:原来广告人=单身狗+穷+加班。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戳心窝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