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职高专绿牌专业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职高专绿牌专业有哪些?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光礼表示,由于大学毕业生变换工作比较频繁,**像以前那样一辈子为一个雇主服务,因此大学的专业教育不应该仅仅局限在专业知识的传授上,更应该重视能力培养。此外,周光礼表示,大学毕业生直接创业的失败率很大,大学强调创业教育更应该强调培养学生的创业习惯和创业精神。  高职高专绿牌专业:铁道工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视觉传达。

  根据报告,本科院校2015届毕业生半年后的就业率为92.2%。这个数字与2014、2013届的数字基本持平。报告撰写相关**介绍,近两年经济下行,但2015届大学生毕业半年后就业基本稳定,是因为大学毕业生的创业和深造比例上升,减少了需就业的基数。

  根据国家***《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的普通本专科毕业生人数680.9万估算,2015届大学生中约有20.4万人选择了创业。不过,报告也指出,大学生创业三年的存活率不到一半。2012届大学毕业生毕业时创业的比例为2%,其中毕业时创业三年后还存活的不到1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