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校大学暑期放假时间表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高校大学暑期放假时间表

  与往年相比,2016年寒假普遍较长,高校寒假基本都在40多天,继“史上*长寒假”后,随着暑假的到来,大学生们纷纷声讨“*短暑假”。今年暑假,大部分高校放假时间在45天左右,而有的高校暑假放假长达70多天,有的同学顿时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表示已哭瞎:我们才放假30多天,眼泪都已流成河!  暑假你放几天?省教育厅昨日**发布广东126所高校暑期放假安排表。不比不知道,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幸福啦,以72天*长傲居**!*“伤心”的要数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放假*少,仅34天,不足广外的一半。细数发现,近60所高校大学生都将享受超50天的暑期。而被戏称“不放假大学”的中山大学今年不仅全省放假*早,而且假期重回两个月达63天。因为中大今年开始结束小学期啦。

  *长72天,*短34天,差了一倍

  好羡慕,学生们的暑假就要到了。昨日广东教育官微整理发布2016年全省126所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暑期放假时间安排表。

  记者比对发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以72天长假“霸占”*长暑期**(广外研究生为58天)。其次是惠州城市职业学院65天。中山大学63天,为第三长。

  细数发现,高校的暑期多在40—50天的区间。其中52所高校学生均将享受超过50天的长假。此外两所超60天,一所超70天,一所30多天,其余均为40多天。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放假*少,仅34天,也是**一所放假40天以下的高校。相比*长和*短假期,两者足足差了一倍多。

  中山大学放假*早,假期重回两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被戏称“不放假大学”的中山大学今年暑期重回两个月,放假63天,排假期榜第三位。

  而且,中山大学也是今年广东高校中放假*早的,6月26日即开始放假,是**在6月即放假的高校。

  原因为何?去年12月底,中山大学宣布结束实行了6年之久的“三学期制”,2016学年开始正式恢复“两学期制”。于是,暑期重回两个月。

  截至昨日下午4点,还有22所高校暂没有提供放假安排。

  对于假期的长短,有的学生抱怨连连,怨声载道,因为早已制定好的假期实习、旅游、学车等计划被打乱;有的学生却相当淡定,表示假期一般都是在家睡大觉,在家时间长了也很无聊,没有学校的小伙伴一起玩耍一点也嗨不起来,还不如在学校多呆几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