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政策:广州绝对不允许中小学教师校外兼职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教育政策:广州**不允许中小学教师校外兼职

  随着家长的**,校外培训费用也在水涨船高。有媒体报道,今年广州几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对其课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提价,涨价幅度在10%~20%,上海、青岛等地也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教育局不让老师在校补课,也不可以私下开班,那么还有第三种情况,如果这些老师到商业性的教育机构去做兼职是否允许?

  朱超华表示,国家和省的政策是非常明确规定严禁中小学教师组织或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对学生的补课,这种有偿补课是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会作出相应处罚,包括警告、教育处分,特别严重的还要开除,今年***门在**平台、教育厅网站都公布了教师违规补课的情况。

  据了解,即便一再强调法律法规,依然还是有人违规补课,可见这背后还是有一定的市场需求的,教育厅在这方面也有自己的思考,朱超华表示措施一是堵,尤其是要堵住那些课堂不好好教学而把孩子带到课外的老师;其次要改,提高教学质量;再次要输,输导社会理念,淡化升学意识。

  位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他们那里大约有10%~15%的老师是在校的中小学老师,“在我们这儿只用周末时间上课,就能比他们在学校里挣得多”。

  某中小学培训机构老总介绍,他们那里教课的老师*低工资是每个小时130元,稍微有些经验或教得稍好的课时费就可以达到每小时200元。老师在他们那通常**上6个小时。

  按照这个价码计算,一个在校的中小学老师在培训机构教课,一个周末就可以挣到2400元,一个月就能拿到将近1万元,一年下来就能挣上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