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攻略:今明两天八级强雷雨大风袭击广州!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出门攻略:今明两天八级强雷雨大风袭击广州!

  今天,一年一度的广州**龙舟邀请赛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间的珠江河段举行。今年赛事收到来自中、英、美等国家和地区共126条龙舟队报名,再创历史新高!只可惜读城姐还要上班,有人得空去围观一下吗?不过,观赛的朋友可要小心防暴雨了!  气象部门预测,广州受高空波动和切变线影响,今明两日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过程,过程累积雨量100~180毫米,小时*大雨量50~70毫米,雷雨时伴有强雷电、8级左右短时大风。15日下午至16日,广州将有大到暴雨的降水过程,雷雨时伴有强雷电、8级左右短时大风。

  广州今天天气:中雨~大到暴雨,南风2级,全天气温31℃~25℃,当前温度30.7℃。广州明天天气:大到暴雨~中雨,无持续风向微风,全天气温29℃~24℃。

  防御指南:

  1、**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