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和脂肪或遭“妖魔化”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饱和脂肪常被注重摄生的人视作健康威胁,而越来越多研究显示,饱和脂肪其实没那么恐怖。英国《礼拜日****》报道说,数十年来,饱和脂肪被认为与心脏病风险相关,但2014年和2015年发布的两项研究成果均表白这种联系关系不存在。这促使英国当局从头审阅饱和脂肪的感化,而承担重审使命的营养科学咨询委员会估计来岁发布重审陈述。届时,英国国度医疗办事系统(NHS)发布的健康炊事指南中关于饱和脂肪的内容可能会被**。这份指南建议尽量吃低脂奶成品,选择植物油。饱和脂肪多来自黄油、奶酪、全脂牛奶,以及瘦肉以外的肉。报道援引英国心脏病学家阿西姆·马尔霍特拉的话说:“饱和脂肪被错误地妖魔化了……越来越多证据表白糖才是心血管疾病的*大炊事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