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设计奇特:HTC首款无边框手机曝光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初开始,HTC就一直在试图利用新机来挽救其惨淡的业绩,不过从新旗舰的销量来看,用户们显然并不买账,这之中有HTC 10"差别待遇"和产品设计变化不大等多种原因。不过,HTC一直都对手机业务不死心,甚至越挫越勇,日前就有消息称,HTC又准备推出新机了。

这款HTC新机代号为“赫卡忒(Hecate)”,它采用无边框设计,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这也意味着该机*迟会在7月发布,如果早一点亮相的话,说不定大家在6月底就能见到它了。

上面我们说到HTC Hecate采用可无边框设计,这无疑是HTC新机在外观上的一大改变。不过相比正面,HTC Hecate的背面就看上去有些奇葩了,因为该机的背部拥有三枚并列摆放的闪光灯,而且不具备指纹识别功能。

从目前来讲,HTC想再赌一把挽回市场的心态是可以理解的,但推出亮点不大、特征不明显的新机,似乎作用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