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的世界不仅仅有疼痛和汗水 还有欢乐和芳香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6月9号,所有炎黄子孙将迎来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祖国各地到处一派欢乐而详和的气氛。是夜,一场规模不大但却意义特色鲜明的聚会在中国北方水城——河北迁安召开,那就是“中国迁安 魅力水城”华奥中体端午**之夜。

据了解,参加这次**之夜的运动员共有12位,他们分别是****王丽萍、曹磊、江钰源、宋妮娜,世界**史冬鹏、郭丹丹、刘宏宇、李颖、周雅菲、胡妮、柴云龙。他们都将参加第二天在迁安举行的“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系列赛河北站的**万人徒步大会。

**之夜上,与会的迁安**跟**代表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特别是来自河北本土的****曹磊的讲话,更是让人感触良多。为了表达对**的诚挚敬意,一些企业现场向**们赠送了自己的产品,而有一家企业的产品,让笔者觉得既时尚又高雅,同时又非常实用,那就是英国**香薰品牌S&N代表王建芬送给**的纯露套装和精油套装。

我们都清楚,一个运动员,不管是他从事的是哪一个比赛项目,要想成为**,除了自身的天赋之外,还需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汗水和努力,其间所受的苦累和疼痛,常人往往难以想像。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成为**后在领奖台上的欢笑,但背后他们更多的时候是强忍受着伤痛带来的泪水。

为什么要给**们送纯露套装和精油套装呢,似乎这些产品跟运动员很不搭边,他们只是那些时尚圈和娱乐界帅哥靓女们才会用的东西。现场的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王建芬女士给了大家专业的解释。据她介绍,精油产品目前在中国,人们的认识仅存在美容,护肤。其实精油还有更深一层的应用,即芳香疗法。而且芳香疗法对缓解疲劳,缓解疼痛方面有独特的功效。

她告诉与会的记者,体育界的世界**为国争光,但背后确实艰苦的训练和参加世界各地的比赛。身体上的疲劳和伤痛在所难免。S&N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为**提供更好的缓解疲劳和伤痛的方法和服务。

作为英国**香薰品牌在中国的子品牌,S&N品牌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新兴的创业型公司,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不仅仅是销售纯天然精油,更多的是希望是凭借**芳疗大师丹尼尔·雷曼的实验室和她本人的精湛技艺,调制出更多优质产品,同时将国外的芳香疗法与中国传统的中医按摩相结合,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芳香疗法,接受芳香疗法。体育竞技行业是个比较特殊的行业,无论从体能还是精神上,运动员都长期处于相对紧绷的状态,长期处于这种状态下,将对运动员的身体和身心都会造成不小的影响。S&N希望在未来的时间内,能更多地与体育结缘,更多的服务于人类的运动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