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送不同 凤凰网端午get新玩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端午节,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是一边看着神剧一边吃堆积成山的粽子?

还是和全国数亿人民一起相遇在高速公路,踏上小长假之旅?

抑或者坐着灰机出国愉快的玩耍?

在今年端午之际,“就做不同”的凤凰网发起了公益端午活动,通过《端午前请三思》系列海报让人们从节日的迷茫走进现实的怀抱。不同于其他色彩绚丽、形式新颖的动态海报,凤凰网通过强烈的人物对比静态海报,让人们在诙谐一笑的同时不禁深思。

这组海报的切入点不仅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每个人的切身体会。食物浪费、空巢老人、传统文化的传承都是当前的社会热点话题。据《舌尖上的浪费》报告统计,中国人在餐桌上浪费的粮食一年高达2000亿元,被倒掉的食物相当于2亿多人一年的口粮。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国还有一亿多农村扶贫对象、几千万城市贫困人口以及其他为数众多的困难群众。

我们要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抚育我们长大成人,为我们遮风挡雨。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学生时代到为人父母,父母无私的关爱陪伴了我们生命的每一个阶段。然而当我们真的离开父母身边以后,是否渐渐淡化了父母的恩情,总以没时间为借口来搪塞。你是否知道2050年我国临终无子女的老年人数将达到7900万左右,*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占总群体的54%以上(数据来源:全国老龄办)。这个端午与其拥堵在高速公路,不如回家带上父母一起散步。端午出行,请记得带上*亲的人。

除了这些触目惊心的数据,我们还面临着着实尴尬的问题!说起端午,你知道每年的哪**是端午节吗?你知道其实在屈原投江前,端午就已经存在了吗?你吃粽子,看赛龙舟,带香囊,但是真的理解这段文化、历史吗?韩国进行了江陵端午祭申遗,似乎中国被人遗忘的端午节又重新活了过来,传统活动、食物一一展现。虽然中韩端午文化不同,但国人对于传统文化的忽视也让人深思。我们需要时刻告诫自己,我们的传统文化必须由自己传承!

这组系列海报从个人、家庭、国家的角度,深刻的审视了这个节日带给我们的真正含义。从传播上也能看出,随着人口素质的提高,大众对于社会问题也给予了强烈的关注和赞同。这组系列海报**阅读数总计十余万。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凤凰网并没有止步于此,还借助端午节搭建了直通公益的桥梁,其背后,有更多的公益内容值得我们关注。

《童心筑梦》

《厦一站汇团圆》

《为你发声》

《女童保护》

凤凰公益是凤凰网关于慈善公益垂直领域媒体报道与发布平台。这个平台呈现了*有影响力的内容、传播了理性和有温度的声音。这幅长图的灵感来源就是凤凰公益频道的众多公益项目,有被人们忽视的自闭症儿童,有每年归乡买票难的农民工兄弟,有渴望关爱和获取知识的留守儿童,还有亟需被社会关注的留守女童……如果不是今天,如果不是这组长图,你可能觉得他们离你很远。但其实只要你伸出援手,就会发现你的微小举动就能让他们生活变得更美好。

这张长图向我们传达的信息,不仅仅是凤凰网就做不同的理念,更是号召大家真正的一起行动起来。从这个端午节开始,与凤凰公益一起书写不一样的公益理念。

“就做不同”是凤凰网一直秉承的理念,不仅仅体现在**内容上,更深入在营销理念中。作为将原生广告概念**个引入国内,并发展为原生营销体系的媒体,凤凰网一直致力于传达有情怀、有温度、充满故事和人情味儿的营销理念。

公益不仅是号召人们关注问题,更是每个人的责任所在。此次端午节活动,凤凰网希望大家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能守住初心不忘分享。与其咒骂黑暗,不如一同点亮一根蜡烛。与凤凰网一起,让我们做“就做不同”的公益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