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盟斩获虎啸大数据创新应用大奖 领航技术营销新格局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十届虎啸**高峰**于6月6日至7日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本届**以“相遇·机遇”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广告主及代理商参与,共同探讨了在激烈经济转型中行业所面临的所有相遇和机遇。并于6日晚,大会对虎啸奖各类奖项进行揭晓。多盟凭借多年的数字营销实力及大数据产业下的技术创新能力摘得本届峰会大数据创新应用奖,平台优势再次凸显。

作为大数据时代的移动营销推动者,多盟始终秉承着以技术为核心,用创新改变营销格局。多年延用这一理念,创新推出多项营销产品,以多盟·必得DSP为例,目前已是移动交易所接入媒体*丰富,采购流量*大的移动DSP超级流量平台,先后接入的**流量,包括:谷歌、inmobi、腾讯广点通、**贴吧、今日头条、微博、优酷、爱奇艺等等,每日可竞价流量将近50亿+,为全球超过6000家的一线知名广告主提供规模化精准的用户人群覆盖及频次控制。

同时,还通过自身规模巨大的基于移动设备的人群库、高精度用户地理位置数据库以及基于海量广告分发和完整数据反馈的数据管理平台,在媒体与广告主之间打通数据营销闭环、沉淀高效匹配营销方案。以对接MOMO Exchange为例,多盟除了对接陌陌信息流广告资源外, 还在双方DSP大数据方面进行深入互通,深层挖掘陌陌平台上的用户行为数据,一方面,可为广告主在陌陌平台上进行深度优化,确保ROI*大化;另一方面,可为陌陌消耗更多产品量级加速商业化运作,实现流量高效变现。

值得一提的是,多盟凭借强大的数据整合及服务能力,被腾讯社交广告授予2016年金牌服务商荣誉,并成为腾讯首批数据合作伙伴。

技术+服务支撑多平台数据互通 诠释营销新模式

多盟结合蓝标的服务能力,将技术与服务相融合之后,双方共同创造了很多的经典案例。如由京东与腾讯共同推出的战略合作项目“京腾计划”,其核心是以用户为中心、由多维数据驱动的精准营销,并将结合电商化、场景化,从而形成一套全新且完整的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其中“京腾计划”的样板案例——SK-II女人节推广,就是在京东、腾讯的大力支持下,由多盟负责腾讯与京东的技术数据打通及个性化投放,蓝标负责服务和创意,*终在“技术+服务”的模式下,为SK-II带来的电商销售效果是平时的10倍。

经过6年的发展,多盟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已被业界广泛认可,成为客户*为信赖的首选合作伙伴。在当下以及未来,多盟将坚持在技术、服务、创新、数据积累等方面努力前行,不断提升自身的平台综合实力,愿与业界同仁一起,为广告主和整个行业打造出更多、更精、更高效的创新服务与营销产品,推动移动营销向着更加革新的方向高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