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真机曝光:Home键按不下去了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虽说iPhone 7在外形上跟iPhone 6S基本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前者还是有一些细微的调整的,比如之前传闻,苹果提高了新iPhone的屏占比等。如果你一直担心会按坏iPhone上的Home键,那么*新曝光的iPhone 7恐怕会把你的这个忧虑给打消。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所谓iPhone 7的机身正面照。

从曝光的细节来看,这个iPhone 7相比6S,看起来机身更小了一些,前置镜头和传感器则分列长听筒左右,而额头和下巴部分变得更窄,当然这些都不算是**。如果你仔细看的话,这个iPhone 7*大的不同在Home键上,给出谍照的消息人士透露,与6S不同的是,它的Home键是现无法按下,其更改为触摸感应式,增加了快速返回键,比如单击是返回,一直按是Siri,重压是唤出后台,而双击则是单手模式等等。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本次曝光的iPhone 7已经开始试产,其背面的摄像头则为*山口式造型,增加新的配色,而5.5寸的iPhone 7 Plus背部*有三个触点。如果苹果真是这样调整的话,Home键不会坏是其次的,跟它有关的操作方式改变才是*主要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