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新专利:曲面屏360度环绕iPhone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近日被授予了一项相当有趣的**,描述了一款拥有“至少一块透明外壳和柔性显示屏”的消费电子产品。

**附图显示,这款设备被一块显示屏**包围,包括机身正面、后面和侧面——仅有机身顶部和底部为细小的边框。

虽然苹果采用通用描述,但它确实以智能手机作为例子,而且附图清晰地显示出,这是一款手机形象的iOS设备。

尽管这项**直到*近才授予苹果,但实际上苹果早在2011年就已提交了这项**,因此**中设备采用的是30pin接口,而非Lightning接口。

苹果在**中表示,传统设备大部分的空间均被浪费。

“绝大多数便携式电子设备已经习惯于一种标准的外形,即正面为显示屏,另一面为不透明的外壳,用来包裹设备后面的电子元件。然而,这种外形设计并未利用设备的后面和侧面,*多只是在固定位置配备功能固定的按钮和开关。因为这些按钮和开关的功能大多是固定的,因此总是无法整合进第三方应用。所以,便携式设备需要改进外形,能允许功能扩展至设备的各个表面。”

苹果称,这款被显示屏**环绕的电子设备,能够在透明外壳的任何部分显示视觉内容。不过9to5Mac认为,如果iPhone被触控屏环绕势必将造成无法握持,因此这款设备的侧面和后面可能采用被动式显示屏,而不会配备触控传感器。

这款设备并没有物理Home键,而是采用苹果另一项**中的技术:将Touch ID传感器整合进显示屏中。

虽然iPhone即将迎来10周年纪念日,苹果预计将对iPhone进行大幅改动,但要提醒的是,苹果的****很少会运用于成品中。尤其是这项**,它能带来多大好处呢?如果不把设备翻转过来的话,你是无法看到设备后面的显示屏的。另外,这款设备如何放置在平面物体上也是个问题,因为它会很容易损坏。

综合以上原因,苹果将不大可能采用这种激进的设计。不过这项**倒可以让我们一窥苹果的探索方向。更小的边框、曲面侧边屏幕,这些还是比较靠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