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再为假日货“鲜肌之谜” 鲑鱼卵巢美容液买单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淘宝上架了一款名为“鲜肌之谜的” 鲑鱼卵巢美容液,号称是*近日本的一款推出的**护肤品,产品本身所拥有的医学**更是多达6项。是由ホシケミカルズ株式会社医疗人体抗衰科研机构与广州市小迩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

网络上也有不少报道称此产品打破日本销售记录,成为日本标志云云,并有大量代理商对其大肆宣传。

同时,有新闻称此款产品成为YAHOO JAPAN日本**搜索词。但所称的研发机构ホシケミカルズ株式会社医疗人体抗衰科研机构对此事并没有回应。

ホシケミカルズ株式会社是日本**拥有鲑鱼卵巢提取物**成分的公司,近日在官网(http://(taobao)にて販売されている「鲜肌之谜」という製品につきまして、弊社名が使われておりますが、

一切関わりはございません。

ご質問などにはお答えできかねます。ご了承頂き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在淘宝网上盗用本公司名而销售的“鲜肌之谜”,并非本公司的产品。

针对淘宝网的消费者所提出的任何疑问,本公司没有义务回答,敬请知照!

众所周知,日本是诚信至上的国家,一直以来都以无假货的市场和严谨的态度出名,卖假货对于日本的企业来说,不仅要面对倾家荡产的处罚,还要搭上一辈子的信誉。此次,ホシケミカルズ株式会社发布的声明表明了企业对于假冒伪劣产品绝不姑息,也提醒广大中国消费者,不要再被以“**”名义通过“电商”等渠道高价购买假日货产品了。

我们不禁要问一声,是什么让这些卖家忘乎所以,欺骗消费者?

同时也奉劝那些无良的或者说丧失“初心”的卖家,不管怎么样,原则一定要有,诚信经营是立足根本。否则,那些**百科上对你的描述终成一段笑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