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确认8月2日发布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2日发布的消息,而现在则得到了证实。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曝光的一张疑似发布会邀请函照片显示,三星将于8月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Alice Tully音乐厅举办发布会,推出新款GALAXY 系列机型。尽管此次曝光的邀请函上并未披露具体的新机名称,但由于发布会的主题为“下一部edge指日可待”,并且邀请函中还出现了看似数字“7”的图案,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Note 7应该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邀请函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7一直传闻会提前发布,并且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还在微博上披露了具体的发布时间和地点,表示该机将于8月2日在纽约正式登场。而现在,这样的说法*终得到了证实。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e*新曝光的三星发布会邀请函照片显示,三星将于8月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Alice Tully音乐厅举办发布会,至于主题则为“下一部edge指日可待”,似乎暗示新款曲屏机型即将与我们见面。

同时SamMobile还根据邀请函中出现的五条曲线构成的图案,以及发布会主题“下一部edge指日可待”推测,此次发布的新机确将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并且会有曲屏版本登场,从而与三星GALAXY S7系列在名称上保持一致。

或推多个版本

由于此次三星在邀请函中仍然突出的是曲屏概念,所以坊间推测三星GALAXY Note 7有可能仅有曲屏版推出。不过,从目前泄露的诸多信息来看,由于该机已经出现了SM-N930和SM-G935两个型号,所以推出直屏版和曲屏两个版本的可性能非常大。同时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5已经停产,并就此为GALAXY Note 7的直屏版让路,据称还有低配版同步登场。

不过,无论是直屏还曲屏版都同样会配备5.8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会采用**RGB-AMOLED显示面板,将会配备骁龙823和搭载新款Exynos 8系列处理器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但在国行版本方面则据称会推出两大处理器平台的机型。具体来说,就是移动定制版本将会搭载Exynos 8系列处理器,而其他版本则会采用骁龙823处理器。不过,目前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 6还会根据硬件配置的高低,或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其中,高配版本将会配有5.8英寸2K显示屏,装载骁龙821或三星自家的高频猫鼬处理器,拥有6GB RAM的内存容量,并提供4000+mAh的电池。至于传闻中的低配版则会将5.8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降至1080p,并采用了省电的低频版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的内存容量,从而提供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八月中旬开卖

三星GALAXY Note 7传闻还支持防水防尘功能,并且正在测试的直屏和曲屏版本均配备拓展存储卡槽。同时该机依然延续在GALAXY S7系列上使用的1200万像素相机硬件,但对软件算法进行优化和完善,并传出将增加红外对焦功能的说法,从而改进夜景的对焦和任务面部的色彩还原等效果。此外,三星GALAXY Note 7还会*次采用USB Type-C接口,有可能会加入虹膜识别功能,结合**的S-pen功能,在整体上更加全面。

三星GALAXY Note 7还据称将加入一项名为Samsung Focus的新功能,其主要特色与黑莓手机BlackBerry Hub有些相似,主要起到消息整合的作用。至于该机的发售时间方面,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15日这周在美国开卖,同时由于国行固件的开发进展顺利,所以不排除将来同步上市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