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不好?让FitSleep帮你睡个好觉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说实在话,每天**8小时睡眠时间很困难,因此,人们只有期望尽可能地提高睡眠质量。FitSleep就能帮助人们提高睡眠质量,给用户带来“高质量的睡眠”。

FitSleep能“通过记录心率、呼吸频率和其他生命体征,然后利用这些数据提高用户睡眠质量”,监测用户睡眠模式。用户只需把FitSleep放到枕头、床垫或头枕的其他东西下边,它就能施展自己的魔力了。

尽管市场上有大量运动追踪器在销售,但与人体健康*重要的因素之一却被忽略了。有了FitSleep,用户就再也不会忽略自己的睡眠了。收集用户睡眠模式和生命体征数据后,FitSleep能“构造”个性化的睡眠报告,并提出提高睡眠质量的小贴士。

Digital Trends 表示,FitSleep利用一系列频率为1-13Hz的波,在用户休息时,对用户身体对不同波的反应进行扫描。FitSleep公司称,这些波利用生物反馈调节生命体征,影响用户的神经系统。一旦FitSleep发现用户身体与哪些波*契合,FitSleep就会将发射的波限定为特定频率,利用经过调制的α脑波让用户平静下来并入睡。

FitSleep***姚宣(Xuan Yao,音译)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帮助用户更多地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还包括提供工具让用户更健康地睡眠。”

Digital Trends称,与大多数类似设备相似,使用频率越高,FitSleep就越准确。收集的睡眠数据越多,FitSleep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就越明显。

姚宣表示,“FitSleep团队与医疗界专业人士和大量学者进行了合作,以向用户提供尽可能好的睡眠建议。只需简单地把它塞到枕头、床垫,甚至沙发坐垫下,FitSleep就能整夜工作了,用户也可以获得高质量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