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Moto Z Play将推国行 这么贵谁买啊?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Moto Z系列两款新机已经正式登场,但这并不是该系列家族成员的全部阵容。根据来自HellomotoHK披露的消息称,Moto Z将会有低配版推出,代号为Vector,正式名称则是Moto Z Play,传闻将配骁龙625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同样支持模块化配件,不出意外的话将有国行版本面市。

将推低配版

根据经常爆料摩托罗拉新机消息的HellomotoHK披露的说法,Moto Z系列将有三款新机推出,代号分别为Vector Thin,Vector Maxx和Vector。其中,Vector Thin便是Moto Z,而Vector Maxx则为Moto Z Force,两款机型拥有几乎相同的硬件规格,但后者拥有更好的摄像头和容量更大电池,并配备了防碎屏。而Vertex则是Moto Z系列的第三款机型,未来的正式名称为Moto Z Play,将同样支持模块化配件。

而对于此次曝光的Moto Z Play或许我们并不陌生,过去

爆料大神@evleaks便披露过Moto Z系列将有两款新机登场,型号分别为Moto Z Style和Moto Z Play的消息,虽然官方*终发布的新机却是Moto Z和Moto Z Force,但并不意味Moto Z Play已经放弃或取消,而是仍在开发中,有可能在不久后正式登场。

配骁龙625

至于Moto Z Play的主要配置方面,从过去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信息来看,确实在硬件规格上要比Moto Z系列其他两款机型稍低一些。比如所配的5.5英寸AMOLED触控屏分辨率降至1080p,而处理器则由骁龙820更改为骁龙625,拥有2GB/3GB RAM+16GB/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功能。此外,该机的机身厚度为7mm,但电池容量增至3500毫安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经有网友在贴吧上曝光了一张疑似联想内部测试信息的图片,并显示摩托罗拉新机“Vertex”正在招募内测。因此,结合这次HellomotoHK披露的消息,则意味着Moto Z Play将会有国行版本推出,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

或售2999元

而根据摩托罗拉官方的安排,Moto Z和Moto Z Force以及Moto Mods模块将于七月份在美国上市,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家销售。同时Moto Z还会在9月份由摩托罗拉官网和其他零售渠道进行销售,所以很有可能预示着将来的国行版本仅有Moto Z和Moto Z Play推出。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低配版的Moto Z Play浮出水面,也意味着联想高层所暗示的Moto Z系列*低价格可能在三千元以下的说法,极有可能所指的是Moto Z Play的定价。此外,摩托罗拉应该还会在推出Moto Z Play的同时发布专业相机模块,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模块将支持10倍光学变焦,提供了专用快门按键和氙气闪光灯,能够与Moto Z系列搭配带来****的强大拍照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