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版巴萨OPPO R9将拍卖 所得全部捐出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6月13日晚OPPO R9超人气夏日派对大家一定都通过各直播平台参与了互动,作为此次派对主角OPPO R9巴萨定制版终于正式发布,而同时OPPO也宣布还有一台弥足珍贵的球星签名版将采用拍卖的形式售出,拍卖所得更是将会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球星签名版OPPO R9巴萨定制机型,其机身背部的队徽LOGO**采用一块18K金手工打磨而成,而非普通OPPO R9巴萨版的镀金队徽,可谓含金量十足。机身背部从上至下依次为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的亲笔签名,清晰可见,而*重要的是该机仅此一台,其珍贵程度可以想象。

去年OPPO就曾与巴萨俱乐部推出了OPPO R7 Plus巴萨定制版,同样将其中十分珍贵的球星签名版进行拍卖,同时拍卖所得全部捐出。今年OPPO将以同样的形式,拍卖签名版OPPO R9并将拍卖所得捐给慈善机构,截至发稿时该机拍卖价格已经达到18888元,看来是相当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