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7月7日召开发布会 X-T2拥有更好EVF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富士7月7日将要召开发布会,现在国外一些媒体已经收到邀请函了。这一次发布的新品应该就是富士X-T2,X-T2将会采用X-Pro 2的2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新的消息得知,这款相机的电子取景器也会有很大改进,其中一点就是会采用更高的刷新率。

编辑短评:富士X-T2是富士年内的第二款重量级产品,**款为X-Pro 2,X-T2之后为X100T的换代产品,这三款都是2400万像素。由于X-T2的机身设计与X-Pro 2略有不同,因此功能上也会有所区别,大家*希望的是富士在X-T2的视频功能上有所突破。究竟这款相机有什么惊喜,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