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新品悠悦2扬声器:享受HiFi王者之声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丹麦的HiFi**之声——丹拿推出新品悠悦2扬声器,使真正Hi End音乐享受变得更轻松简单。丹拿推出的悠悦2扬声器为目前旗**型*小的有源式扬声器,然而所带来的品质音效**能让你惊讶于它仅来自如此纤巧的箱身以及**竞争力的价格。不仅如此,它还带有无线连接功能,这意味着享受音乐变得更为轻松简单。得益于Dynaudio先进的DSP以及成熟的扬声器技术,这款新的扬声器能接受任何形式的音源进行连接播放,包括智能手机或电视机,传统的CD播放器及甚至音乐流媒体播放器等。

悠悦2扬声器依然是一贯简洁朴实的丹麦设计风格,精美的漆面以及坚固的箱身使其适合摆放在任何地方,有哑光白和哑光黑两色可选,同时配有挂墙支架能方便装于墙壁上。

悠悦2的巧妙设计能将真正发烧级的音乐延伸到客厅,厨房,卧室以及家中你所需要的任何地方--且无须像传统Hi End系统中那样附有多余的线材,功放,前级,解码器等庞然大物。这款扬声器也可以跟Dynaudio Hub或Connect搭配使用,提供了难以置信的简单操作以及稳定的连接。更妙的是它们能给予无损且无滞后的讯号传输,使得悠悦2扬声器也能与电视机无缝接合。

丹拿音响位于斯堪讷堡的丹麦总部,一向以其先进的研发技术著称,在过去几年来曾多次对Hi End无线音频技术进行**。三年前,丹拿推出了Xeo悠悦3和5,并成为世界上*款HighEnd无线**音响系统。随即丹拿顺势推出它的旗舰级产品Focus XD系列,将高格式音频文件引入到无线播放中。现在,丹拿即将发布其体型*小的有源无线音箱,将High End音乐享受以及从未有过的轻松方便**结合起来。

悠悦2扬声器将高保真的技术融合在这个紧凑的箱身内,不仅是因为尺寸和设计使得它成为*方便的High End音响系统而且极易操作。插上电源,启动播放,仅再需一步即可进行蓝牙连接。悠悦2还可采用有线方式来连接音源,提供无损及高精度的音乐回放。假如你关注和喜爱丹拿的产品,悠悦2**是你的不二之选。整个箱身采用复合材料构成,前障板还采用了一块精美制作的铝合金板,提供了极佳的钢性,也是它能透出丹拿特有声场的关键之一。

打开箱身后,丹拿先进前沿的技术便一览无遗。其搭载了一个**分频器:有源式的DSP滤波器,线性相位FIR滤波器,优化的声功率以及可调节式低频技术,能优化对负载功放的低频输出,使低频下潜的延伸力比同等大小的音箱更为出色。搭载有全新的28mm带涂层软球顶高音单元确保了平顺频率响应以及能给听众带来丹拿一贯以来的真实音乐重现。低音单元振膜采用了丹拿独有的MSP(硅酸镁复合物)材质一体成型,搭配一个38mm的纯铝音圈,并精准装嵌在14cm的框架内,带出**动感且更为可控的声音质感。

本次丹拿中国打破传统,六月一日开始,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售,经营线上渠道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认识丹拿、了解丹拿。线上、线下面对不同的客群,相互能够引流、支持,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Xeo悠悦2售价:人民币9,800元

关于本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是是丹拿2016年于中国正式设立运营组织以来,*次在国内举办新品发布会,为丹拿品牌元年书写下新的篇章。丹拿中国总经理江超先生提到,丹拿中国已于五月起正式接管过去丹拿亚洲的相关业务,直接管理中、港、澳市场,更提到未来在渠道上「稳定军心」、「创造激情」、「互利共赢」的经营方向。丹拿中国将积极突破,推出一系列的渠道政策,与丹麦联手打击水货、假货,并给予丹拿授权经销商更直接、实惠、有力的支持,欢迎一直以来支持丹拿的合作伙伴与有兴趣加入的经销商,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发布会,丹拿创办人威尔弗瑞德·艾雯豪兹(Wilfried Ehrenholz)先生与丹拿CEO乐斯·普瑞萨(Lars Prisak)先生也从丹麦特别亲临现场,表达对于丹拿中国*大的支持。丹拿CEO乐斯先生提到,在歌尔声学收购丹拿后,投入了更多资源,如今研发人员已经成长至3倍以上,正在兴建的全新研发大楼也将于年底启用。同时身为丹拿董事的江超总经理,更于发布会中展示了即将于今年推出的全新Contour(轮廓)系列,说明丹拿对于关键技术与核心产品的投入将是毋庸置疑。丹拿CEO乐斯先生更重点提出,丹拿所有顶级产品系列将持续在丹麦设计、调音与制造;而歌尔将发挥精密制造优势,未来部分产品线如小型桌面无线系列产品,将实现丹麦设计调音、歌尔精密组装的**搭配。这也一举破除市场上对于丹拿未来走向的诸多疑虑。

*终,丹拿中国总经理也提到,自今年起,丹拿中国将持续投入市场活动、强化客户服务,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认识、体验、进而爱上丹拿。2017年将是丹拿成立40周年,将有更多的系列活动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