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抽检:不合格样品7批次 糕点食用油酸值超标上“黑榜”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省食药监局今日发布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结果。此次共抽检48个样品批次,涉及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速冻食品、乳制品、酒类、蛋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冷冻饮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1大类。合格样品41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不合格批次中包括糕点、食用油、雪糕等。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药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问题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

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31投诉举报。

不合格批次

糕点4批次。分别是河曲县佳佳乐综合超市有限公司黄河东大街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为河曲县鑫利来食品厂生产的糖擦酥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朔州市宏鑫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奶西饼和运城市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副食商店销售的标称为运城市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煮饼中酸值 (以脂肪计)(KOH)超标;太原市银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草子糕中脱氢乙酸和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大使用量比例之和超标。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次。为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亚麻籽油中酸值(KOH)超标。

冷冻饮品1批次。为运城市夏乐冷饮食品厂生产的夏美乐牛奶布丁(雪糕)中大肠菌群超标。

肉制品1批次。为平遥县晋祥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传统熏卤猪耳朵中菌落总数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