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虎王紫凝携手推出《信仰》高唱主旋律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词曲作家苏虎、弓月携手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王紫凝近日推出正能量歌曲《信仰》,为纪念*****成立95周年献礼,作品获得了一片尖叫支持。

《信仰》是词作家苏虎经过一年多时间思考与打磨的作品,充分表达了从“国破山河在”的上个世纪初叶,到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今天,近**的时光里,祖国在*****的**下的沧桑*变。苏虎说,这一曲《信仰》唤醒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自尊自强,激荡的也不仅仅是我们的冲天豪情,细细品来,每个人都会心生一种*属于他的生命感悟,这一点,作为青年歌手的王紫凝一定领会到了,不然她唱得不会这么到位。

王紫凝是内地*具实力的青年女歌手之一,曾获得过****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辽宁赛区**,2015年获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2016年参加央视春晚,与歌手平安演唱歌曲《小梦想大梦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军友)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