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静大剧院古筝会友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6月19日父亲节,古筝演奏家常静将携手她的朋友们,在广州大剧院歌剧厅为大家献上一场*具创新精神的古典跨界音乐会。

在此次音乐会中,除了常静外的其他四名成员也都是圈内非常**的青年音乐家,其中大提琴家宋昭被已故世界音乐**罗斯托波罗维奇和艾萨克·斯特恩誉为“****的大提琴人才”,曾就读于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作曲系的钢琴才子肖瀛对钢琴、小提琴等乐器尤为精通。张笛的管乐和王佳男的打击乐也早已突破了中国传统民乐的限制,在即兴创作中找到了一片广阔的天空。

音乐会的曲目全部由常静创作或改编,创作过程是个**自由的状态,她随手翻到宋词的某一页,把那*词逐字逐句唱出来,不加任何修改,配上古筝伴奏便完成一曲。与现在很多崇尚技术、崇尚繁复的风格相反,常静追求“自然而然从内心流淌出来的”感觉,把内心*原始、*本真的东西在保留原貌的基础上稍加丰富和扩充,形成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自然流畅的作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