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说郭敬明:比我想象中矮,内心的高度很让我尊敬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引发*爆话题,一众时尚靓丽的主演中,邬君梅演绎的“时尚御姐范儿女主编”冷杉*力全开,12日晚接受平面群访时,她直言郭敬明“有时很脑残”但是一个特别妙的人。跟陈学冬合作没有代沟,但要减掉10分因为他要赶戏。

称赞郭敬明:有时很脑残但调子很妙

从《末代皇帝》、《宋家皇朝》到《枕边书》《蜗居》,这次《是!尚先生》是霸道女主编与之前“辣妈正传”中的李木子的延伸,邬君梅希望在湖南卫视与更年轻的观众有接触,“我生活当中有特别时尚的时候,也有特别舒服的时候,我对我不喜欢的人可能会高冷。”《是!尚先生》是导演郭敬明从大银幕转战小荧屏*部电视剧,邬君梅坦言外界对他有误解,**影视人对他有藐视,“他是新时代的声音,能和那么**的作家合作我觉得是很时尚的事情。他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他非常不做作,很是性情中人,是一个特别妙的人。个子比我想象的还要矮,内心的高度很受我尊敬。”她认为郭敬明有很妙的腔调,有的时候很脑残,但调子是非常好玩的。

没有代沟:给陈学冬打90分因为其要赶戏

挑战“时尚女魔头”的邬君梅作为上海人对时尚摩登本来就很敏感,她认为时尚是一种心态,“我比较前卫,当年**个穿牛仔裤剪短发,时尚从骨子里出来不是靠**。”邬君梅称与年轻演员之间也没有代沟,“一开始不知道网上红的段子,他们的表演有一些看不懂,因为跟我想象的创作不一样,两三天后我适应了,即兴*花让我觉得我的年龄变得很小。”说到与之有很多场较量的戏的陈学冬,邬君梅表示“小时代”时他是游离状态,但这次现场很会把握角色,对其他人比较强势,“可以打90分,那10分是因为他把戏剪了很多赶着拍《爵迹》,还得要我加戏。”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