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夏日 Kipling伴你游乐都市丛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日,茂盛又葱郁的季节,骄阳似*,热烈而奔放。生活在都市丛林里的乐想女们,正迫不及待地要将澎湃朝气释放到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去。

缤纷的建筑物让人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丛林之中,色彩富丽又轻巧实用的Kipling(凯浦林)包袋令乐想女们在这一刻心花怒放,沉浸在这场充满惊喜的快乐丛林之旅。这个夏日艳阳天,让斑斓有型的Kipling(凯浦林)包袋与乐想女一起玩转摩登都市,High翻快乐丛林!

夏日时光

夏天到啦!这是一个放松自我,解除束缚*好的时光,乐想女想要去**旅行。在热带沙漠发现利用沙子热量加热食物的特别烧烤,在地中海料理一次现捕现食的海鲜大餐,乐想女总能捕捉到不同以往的饕餮盛宴。或者和亲友们共度美好时光,闲庭漫步在韩国*尔壁画村的小台阶上,充满创意的3D壁画、大名鼎鼎的天使翅膀壁画,每一处都有一个小惊喜。一款Kipling(凯浦林)包袋满足乐想女拥抱世界的所有需求,这个炎炎夏日,让小猴子伴乐想女快乐出游,做个发现世界大不同的冒险家。


本季的基本系列将专属夏天的时尚色彩融入品牌**的包袋款式,清新浪漫的珊瑚橙、耀眼的彩色棕榈印花、可爱甜美的粉色豹纹印花,打造了夏日基本升级系列。浓重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让乐想女轻松享受悠闲愉快的出游时光!**适合旅行冒险使用的包袋款式辅以充满丛林色彩的绿色瀑布圆点组合和绿色丛林印花,打造出让乐想女追捧的基本精选系列。而升级版的基本旅行系列更加时尚而富有朝气,即刻开启乐想女的冒险之旅!

基本升级系列中脱颖而出的海报款ART M BP旅行袋,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大气简约的廓形,还能在方形和锥形之间自由变换,宽敞的主隔层配备双拉链,给旅行更多的安全防护,是乐想女出游不可或缺的单品。

基本精选系列中的新款EMMALEE S BPC斜背包,清新浪漫的贝壳粉凹凸圆点轻松捕获乐想女蠢蠢欲动的心,主袋空间宽敞,便于放置*包、手机等必需物品,是乐想女假日约会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基本系列中的CYRAH S拉杆箱,精心设计的内部隔层拉链,把整个箱子的空间分成了两个完整的空间,可以供一家出游使用。而整个箱体的硬质设计,使箱子更加抗压,随箱附赠的TSA锁,更让属于乐想女与亲友的冒险旅途无后顾之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