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穿,今夏白成一道光,还美得气质出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天到来,脱下沉闷的黑白灰,穿上靓丽夺目的颜色吧!你知道吗?除了美容产品可以显白变美外,还有显白色哦!搭配出来,不但白N号,而且美得气质**呢。今天,美银就跟宝宝们一起看看神奇的效果吧!

红色无疑是所有颜色中*显气色的。不但能显得皮肤白皙,而且效果棒棒哒,走到哪都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赶紧穿上红色吧,在夏天做个主角。

搭配**:

红色连衣裙套在白T上,拿上小黄包,减龄又时髦!碧舸啊,你笑得那么开心,还抱着花,是要去赴约吗?右边的宝宝羡慕妒忌恨咯,因为她准备上班去。不过她也很美,半身红裙配上白衬衫,让人眼前一亮。

红色格子裙系上腰带,更惹人爱!以红色为主调的印花露肩上衣与黑色相配,很能突显肤色,美得发亮!

丝绸红色小吊带搭配牛仔裤,材质碰撞显得特别时髦。

如果不喜欢大面积红色的话,白色蕾丝花连衣裙搭配酒红色宽檐帽,一样出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