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6叔、GD要集体掰弯竟然是TA?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纳尼?凹造型神器会嫌多么?墨镜、草帽足够让你横扫海滩,不过走在大街上,你还缺一顶棒球帽!

说到帽子,还是先提一下我们家的李政委吧!(**不会告诉你是因为被小峰峰的美色俘虏的~~)被网友们称“帽子永远不会掉”,每次看到他的街拍,我都觉得帅的喷我一脸血啊!

蓝色偏光墨镜+牛仔外套,搭配黑帽子一个大写的顺眼,喋喋一出场就这么酷炫。

一身白色,搭配白色帽子同样帅到没朋友。

这款碎花的也很不错呢,有颜值任性,再次感叹喋喋后脑勺的强大。

这款“NY”字母的帽子,相信大家都有印象印象了吧!

特点:直帽檐,尺寸设计固定(不可调节)

Fitted 棒球帽在欧美地区都很常看到 。帽子的流行趋势在不断的变换,但是轻便实用的棒球帽一直都没有失宠,可以遮阳又可以凹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