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广州南沙斥1.35亿建设市政生态走廊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市政工程:广州南沙斥1.35亿建设市政生态走廊

  《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6年**工作任务》中主要涉及广州的项目一共有27个,这些项目2016年总投资超1400亿元。其中投资目标*大的是南沙新区,拟投800亿元。另外,根据计划今年广佛环线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段项目将力争开工建设,而地铁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则将建成开通。  近日,南沙区农林局对南沙区市政道路生态廊道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工程将对凤凰大道、港前大道、海港大道、凫洲大道、龙穴大道、扬帆路和新龙路等路段进行升级改造,招标控制价达1.35亿元。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南沙区市政道路生态廊道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范围包括凤凰大道、港前大道、海港大道、凫洲大道、龙穴大道、扬帆路和新龙路等路段,升级改造面积约89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各路段**绿化带、两侧隔离带、外侧绿化带,保留景观效果较好的绿化部分,清除影响整体效果的绿化部分,并加植特色景观树种。据悉,工程划分为6个标段,招标控制价达1.35亿元。资金来源于区财政资金,建设工期暂定为3个月。

  珠三角城际快速轨道交通系统涉及广州的轨道项目一共有12项。其中广佛环线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站2016年投资目标进度为1亿元,争取年内开工建设。而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今年的投资目标进度则高达33亿元,将继续推进工程施工及征地拆迁工作。广佛环线佛山西站至广州北站段今年将继续推进项目前期研究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