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南电商博览会九月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华南电商博览会九月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6月16日,2016华南电商博览会暨两岸三地跨境电商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广州大厦举行。会上,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罗志成介绍,2016华南电商博览会是中国*届社群电商博览会,主打由粉丝重构电商平台的社群电商,这在中国的博览会上是绝无仅有的。  备受瞩目的2016华南电商博览会暨两岸三地跨境电商博览会(简称“2016华博会”)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主办方6月16日就该展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博览会将设置社群电商解决方案展区、社群电商名企展区、社群电商产品展区,以及华盟展区、电商服务商展区、跨境电商展区(两岸三地展区、进口商品区、出口商品区)、互联网投**展区等特色展区;**标准展位约800个,展览面积超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10万人次以上,是华南地区规模大、规格高、创新性强、关注度高的电子商务展会。

  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华南电子商务联盟主席戚真理称,当前电子商务正渗透到社会经济的各个层面,成为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在**的支持与引导下,全社会共同参与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戚真理表示,作为主办方之一,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将携手各组织单位,共同打造一个展示电商服务****与资源对接合作的综合平台,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的应用与发展。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胡伟权指出,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广东是制造业大省,拥有众多小型而分散的制造业个体。为了助力众多的中小制造业企业向电子商务模式转型升级,本届博览会将给制造业上网触电搭建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制造、华南制造、广东制造成为品牌,走向世界。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来自广东、湖南、福建、海南、广西等省市区的多家企业确认参展。

  本届博览会将以“社群电商”为主线,围绕社群电商崛起的新趋势、平台电商发展的新热点,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展示和深入剖析,通过举行中国*届社群电商峰会、跨境电商高峰**、平台电商成长**、自媒体交流对接会、“金鼎奖”之社群电商奖、企业粉丝节等一系列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助力企业发展。

  2016华博会是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下,由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联合主办。

  2016华南电商博览会将会围绕跨境电商、社群营销、电商服务商等主题同期举办主题**。通过企业、服务商、自媒体的交流会,企业与粉丝的**对接互动活动,后电商时代**盛会,中国电商服务商千人大会等活动,打造一个推进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电商服务商****成果展示、产业带商贸合作洽谈的综合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