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消费贷”,助力留学新体验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六月,凤凰花开,又是一年高考季,毕业季,莘莘学子即将迎来生命的礼赞。伴随经济、文化的发展,出国留学成为一种更加普遍的选择,不少家长会选择送子女走出**,**视野。与此同时,不菲的留学费用也造成了一定的经济负担。为此,招商银行为您贴心**“消费贷”产品,谨献微薄之力。

招商银行“留学贷”隶属于招行“消费贷”,后者是招行紧随市场趋势,针对客户需求,倾情打造的又一品牌力作。招行“消费贷”坚持“有家有房有工作就能贷”的产品理念,实现了多项产品创新,不分行业,不分职业,可抵押,可信用,*高可贷100万!

还款期长,释放压力

招商银行“消费贷”单笔贷款*长期限可达10年,月供计算期甚至高达20年,可以在*大程度上帮助客户释放还款压力。在还款方式上,招商银行推出“快借慢还”还款法,在还款期内每月还息,逐年还本。如果贷款100万,期限10年,“快借慢还”的总利息支出比等额本息还款整整少了5000元,大大降低了还款成本。

收费透明,尽在掌控

招行“消费贷”的成本低,额度成功获批,如未借款不会产生任何利息,借款后利息用**算**。在还款渠道上,借款人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还款,无手续费,做到实时扣款,让您**自主控制贷款成本,轻松规划家庭理财。

用途广泛,使用便捷

在贷款用途方面,**版招行“消费贷”更为多样化,除出国留学外,还可用于购车、车位、旅游、教育、装修等多个方面,能够满足广大工薪家庭大部分大额的消费需求。

更为便捷的是,招行“消费贷”可通过“消费易”功能实现客户自主提款,7×24小时随借随还,大大提高资金使用便捷性。

招行“消费贷”,“贷”你去留学!2016,我们期“贷”有你!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