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公司上线首款预防肠癌险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险企再度发力“碎片化”的健康险产品。近日,国内*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推出了国内*款预防癌症的保险产品,即众安预防肠癌保险。据了解,该产品整合了专业肠癌早筛技术、医学诊疗手段及**服务,将传统健康险患病后应急补偿的功能向前端延展,即从“被动抗癌险”转变成“主动防癌险”。

据悉,此项早筛检测可以发现被保险人肠道脱落细胞中与癌症相关的基因突变,提早发现直径1cm以上的早期结直肠癌肿瘤。

众安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会根据不同检测结果,提供相匹配的后续**服务,“如果是阳性,众安保险将为患者支付肠镜检测等相关费用,保额为3000元;如果是阴性,众安将为客户提供1年期10万元保额的肠癌**金。”记者从条款中获悉,前述产品的投保年龄为30天至70周岁,**期为一年,保费为996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