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的SWISSGEAR,与你同在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67年制包历史的奥斯卡·德布伦纳股份公司(Oskar Debrunner AG),于2000年在瑞士正式注册SWISSGEAR商标,SWISSGEAR箱包品牌横空出世。随后2007年授权给泉州惠美箱包旗下的合作公司,正式在中国**SWISSGEAR品牌箱包,SWISSGEAR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广受**。

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SWISSGEAR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遵循瑞士标准的高品质箱包。作为瑞士知名的品牌,SWISSGEAR在做工和设计方面做得都非常严谨。

然而,目前箱包市场上鱼目混珠,一些商家打着SWISSGEAR瑞士注册商标的名号贩卖非正版SWISSGEAR的不法行为日渐猖獗。各种山寨商标侵权层出不穷,误导欺骗消费者。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产品不仅严重侵害了正版SWISSGEAR的品牌形象,而且其低劣的产品质量对消费者产生了*大的损失。

今年伊始, SWISSGEAR重拳出击,开始全面整肃、规范中国市场,这不仅为中国购买者识别正牌SWISSGEAR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而且也标志着这个出身于瑞士箱包世家的地道瑞士品牌,在一如既往坚持瑞士制造精神的基础上,开始在中国市场上大展宏图。

SWISSGEAR特此声明如下:

1、真正有瑞士商标注册的正牌SWISSGEAR,只有一个,那就是瑞士箱包奥斯卡·德布伦纳(Oskar Debrunner)有限公司创立,瑞士SWISSGEAR SARL出品的SWISSGEAR。

2、消费者可通过识别SWISSGEAR的LOGO,购买正牌SWISSGEAR,要认准带R的SWISSGEAR五星盾牌标识,同时认准SWISSGEAR SARL质量认证标志。

感谢您选择正版的SWISSGEAR,为了您的满意和权益,我们一直在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