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虹膜识别确定 完爆指纹识别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将于8月2日推出新旗舰Galaxy Note 7,而这款**大屏新机将可能支持虹膜识别功能。现在,韩国媒体带来了这方面的新消息,据称三星Note 7的虹膜识别技术由韩国图像技术制造商Patron提供。

尽管Note 7并非三星旗下**款支持虹膜识别的设备,此前三星曾专门为印度**机构推出过一款叫做Galaxy Tab Iris的平板,该设备同样支持虹膜识别。不过在手机领域,三星Note 7确实可能成为***款支持虹膜识别解锁的**机。

另外,据称三星Note 7的虹膜识别功能可以识别出多达266个特征点,相比之下指纹识别只有40个,所以在安全性方面虹膜识别完爆指纹识别。至于配置,传闻三星Note 7将采用5.8英寸2K显示屏,搭载Qualcomm和三星的*新旗舰处理器,内置6GB运存,可能后置双摄像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