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泽杯”全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双创大赛首站北京启动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盛泽东纺城杯”2016*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在5月30日如期开幕后,已启动*站北京分赛区的筛选晋级赛, 6月25日将在北京义创空间举行。

本次创业大赛分为创新创意组和科技创新组。参赛项目不分团队层次和项目来源,所有符合互联网+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向的创新创业的人才团队,均可报名。一等奖奖金高达30万元,而且,凡是经过大赛组委会审定符合盛泽东方纺织城入驻要求的参赛团队或个人均可入驻“东方智谷”众创空间,符合条件的经申请可享受办公场所、人才公寓配套、子女入园入学协调等优惠措施和服务,将提供由创投机构一对一的投资**面谈机会,助力入驻项目做大做强,一旦发生创业失败,其创业基本费用由盛泽东方纺织城进行承担。下载电子报名表,连同商业计划书PPT,发送至邮箱 bp@bootcamp.org.cn报名。报名全程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其他各赛区根据晋级赛时间截止报名,北京赛区6月25日举办晋级赛,上海赛区7月,广州、成都赛区8月,大连、苏州赛区9月。没有赶上本赛区比赛的,可赶至下一赛区参与,但一个项目只能报名一个赛区。*终,各赛区前三名将在10月中旬集合苏州进行决赛PK。

以下为北京分赛区活动信息:

(1)比赛时间:6月25日

(2)比赛地点:北京中关村鼎好大厦A座2层·义创空间

(3)主办单位: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

(4)承办单位:盛泽东方纺织城、Boot Camp创业孵化器

(5)联合承办:义创空间-(北京)小样青年社区

(6)协办机构:无界投融、Bigger孵化器、天天投、闯先生、太库、厚德创新谷、plug&play(持续更新中)

(7)评审机构:洪泰基金、闯先生、科创资本、小样金融、传媒梦工厂、英诺天使、元禾创投、通江资本、plug&play(持续更新中)

(8)合作媒体:小样青年社区、闯先生、天天投、创头条、猎云网、今日头条、聚焦北京网、北京在线、北京晚报(持续更新中)

籍此大赛举办,盛泽东方纺织城将联合Bootcamp创业孵化器,深度整合**、行业及渠道优势资源,打造时尚众创空间,开展研发设计、新品发布、时尚交流、品牌展贸、成果转化等创新创业服务,以实际行动扶持创新创业,以“聚焦纺织创新,汇聚霓裳情怀”为纲领,以前瞻的理念和超前的规划**产业转型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