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致净,美的牵手壹基金倡导净水公益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15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水展再次开幕,此次****品质水处理展云集了净水行业众多**产品与品牌参与。参展企业争相采用炫人耳目的方式,在展会上尽可能体现自己的产品与技术实力,来吸引现场观众的关注。作为参展商的美的商用净水,也采用了***的VR技术,展示自身实力。但是美的*打动人的,其实是在展会期间,与壹基金牵手,倡导净水公益!

净水实力**行业 心系社会牵手壹基金

在商用净水领域,美的深厚的专业、技术沉淀,对净水行业起到**作用。在国内,美的是中国《反渗透净水机》和《超滤膜净水器》的国家标准编制组长单位。作为中国**规模、实力的饮用水解决方案供应商,美的在本次展会期间发布了3大商用系统解决方案、租赁系统、比佛利全屋净水系列、MINI时代系列共6大系统方案,设计商用、家庭方方面面用水需求。方案,设计商用、家庭方方面面用水需求。

近年来,美的在**化进程也愈加*眼。美的作为WQA(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单位,在商业净水器的技术、设备等方面已全方位与**接轨。通过与美国艾肯、美国GE的全方位核心技术合作,印度水质实验室水质指标检测、净水器开发等,更是让美的在**范围内取得**成就。展会期间,美的更是与GE联合发布行业**的新品,采用UV杀菌技术的比佛利G400净水设备。这不仅丰富了美的商用净水的产品线,更是对行业高端市场产生有力的冲击。

美的在商用净水领域披荆斩棘,不忘企业的初心——服务社会。饮水安全问题是个**共同面对的社会问题。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每天有1400名5岁以下的儿童因为缺乏饮用水和卫生设施患腹泻疾病而死亡。不安全的饮用水会给儿童带来如肠道疾病、氟骨症、免疫力下降、全身中毒性疾病等等一系列问题,甚至长期影响孩子的一生和社区整体的发展。

对于这一社会问题,由李连杰先生创办、中国国内**影响力的公益机构——壹基金,已经与可口可乐中国、碧水源、蚂蚁金服、SGS等行业大咖联手,启动“净水计划”公益项目,致力于改善农村儿童的饮水条件。美的希望通过与壹基金合作,为该项目带来专业的净水设备与饮水解决方案,让更多人群受益。

温暖唱响《*好的未来》创意净水开启合作

首先是一群来自上海少儿唱诗班的孩子们,一起合唱歌曲《*好的未来》,开启了这场感动之旅。

一首打动人心的《*好的未来》结束之后,壹基金负责人为美的商用净水授予合作伙伴身份,美的正式成为壹基金确定的壹基金“净水计划”合作伙伴,美的将携手壹基金为净水计划带去更多的福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壹基金授予美的成为壹基金“净水计划”合作伙伴的仪式上,主办方美的设置了一个别具匠心的环节,展示壹基金与美的在净水公益方面的决心。工作人员将装满浑浊液体的水箱用小推车运送至舞台中央,由美的高层领导以及壹基金负责人同时往水箱中倒入透明液体,水箱中浑浊不堪的污水变清澈,露出水箱正侧面壹基金、美的&净水计划的标识,寓意美的与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合作启动。美的作为壹基金确定的壹基金“净水计划”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为改善净水污染再添一片蓝海。

现场一位观看的行业人士表示:“美的商用净水清晰了解自身优势所在,以此为出发点,与专业的公益机构合作开展公益项目,对于目前企业公益起到**作用。在投身公益时,首先应该摸清自身定位,再发力擅长的领域,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企业社会责任,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