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与神州租车共同荣获“年度业绩卓越租车公司”奖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14日,第九届中国租赁业峰会盛大召开。会上多位业内人士表达了相似观点——“中国汽车行业2016年-2020年进入汽车大金融利润时代。”并认为,**租赁凭借其不可替代的灵活性,将成为汽车金融市场的新生力量,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租赁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中国租赁峰会邀请了中国商务部、交通部、发改委、国家税总、上海自贸区等**机构官员,以及亚洲各国**汽车租赁协会**参加。

**天会议结束后,亚洲汽车金融与租赁颁奖盛典如约而至,本次颁奖盛典汽车行业**云集,**企业高管汇聚一堂,共议行业发展成就。*终*汽租车与神州租车并驾齐驱,共同荣获“年度业绩**租车公司”奖项,成为此次颁奖典礼上的一大亮点。*汽租车*席战略官周万军、*席市场官初晓晔、*席财务官许志红、运营总监韩磊等多位重量级领导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近两年来,80后、9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汽车金融市场将在未来五年迎来高速增长的势头,中国租赁业峰会也在去年增加了出行行业的相关奖项。今年参加“亚洲汽车金融与租赁”评奖的企业包括:*汽租车、神州租车、滴滴出行、一嗨租车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而*汽租车以黑马之姿囊获“年度业绩**租车公司”的称誉,令不少业内人士颇有眼前一亮之感。

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以来,*汽租车便以能够为机构用户提供高水准汽车租赁服务见长。随着近些年出行市场的迅猛发展,*汽租车也开始着重于B端和C端市场的双重发力。在2016年世界知名咨询机构罗兰贝格的《2016中国约车及租车市场分析报告》中,就中国当下移动出行领域进行了纵深的观察和分析,并着重观察了*汽租车在长租和短租市场的发展与变化,该报告显示,*汽在长租业务是行业的先行与领军者,有扎实的客户基础和管理经验;未来在巩固业务的同时,可向全方位出行方案的解决者努力,而在2016年2月14日宣布战略入股瑞卡后,*汽租车实现了南北市场的全面发展,从车辆保有量上看已稳居全国前三。

同时,*汽租车积极寻求与旅游行业的跨界合作。在不久前5月份的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汽租车即宣布与康辉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旨在探寻适用于旅游消费市场的生态链方面积极尝试。双方将在国内外自驾游、线上捆绑产品、会员联合营销等方面深度合作,就目前*汽租车与康辉集团在西南等地区已经展开的产品合作来看,反响较好、市场认可度非常之高,这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汽车租赁产业的可延展性之广,未来发展极为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