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悲剧了 双镜头或被取消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消息,日前,苹果刚刚炫耀了一下iOS10。然而,iOS 10亮点有限,许多功能也被吐槽是安卓系统玩剩下的。因此,我们对iPhone 7,尤其是iPhone 7 Plus的硬件和设计就多了一份期待。悲剧的是,*新爆料显示,被不少果粉期待的iPhone 7 Plus双镜头可能要被取消了,原因则是技术不成熟。

据悉,消息来自富士康内部员工,连郭台铭对iPhone 7的未来表现都不看好。这就尴尬了,之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就曾唱衰过iPhone 7/7 Plus,传闻大号iPhone 7 Plus专享的双镜头也没有的话,还真是被郭明池一语言中“亮点有限”。

不过,尽管被不少人看衰,苹果自己倒是一如既往的自信。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年底之前,苹果向代工厂下了大单,iPhone 7/7 Plus订单量突破7000万部,在7200万—7800万部之间,远超人们预期(6500万部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