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naco扩充旗下生活精品店 - 新增古董家具及餐具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用品店将于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在东汉普顿市开幕

2016年6月 - Club Monaco于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为旗下生活品牌增添一项新产品︰家具。**时装品牌Club Monaco在东汉普顿市开设**店,发售沙发、座椅、餐碟、玻璃制品及布艺产品,打造真正的时尚家。

品牌行政总裁John Mehas表示︰“我们聆听顾客的要求,不断推陈出新。我们听到顾客表示希望在我们的专门店买到镜子、沙发和艺术品,于是我们决定在东汉普顿市开设新专门店,发售各种带动我们设计灵感的产品,包括Juliska餐具、Lobmeyr玻璃制品,以及我们从阿姆斯特丹及瑞典搜购的家具。”

东汉普顿生活精品店除了家居产品外更设有女装。新店已于5月26日开幕,地址为东汉普顿Newtown街17号。

这间生活精品店网罗一系列以奢华元素妆点的Club Monaco典雅服饰及下列家居用品︰

Juliska

Capucine de Wulf Gooding的创意, 在Juliska的餐具中表露无遗。各种餐具可自由组合,并有瓷器及玻璃餐具,适合休闲的周日与三五知己一同享用早午餐,或在举办家庭晚宴时使用。

葡萄牙制造

Lobmeyr

1823年创办的家族式品牌。

我们特选的Patrician***玻璃系列于1917年设计,产品雍容优雅,线条流丽无瑕,以全手工吹制,重现Josef Hoffmann**木餐具的造型,堪称为玻璃餐具中的**。

奥地利制造

George Henry

本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Madeira岛百花盛放的自然美景。当地艺术家在我们的特制餐巾、桌布及桌饰布条添上精美的手工Madeira刺绣,每件产品均反映这种古老工艺的质量及艺术成就。

葡萄牙制造

Eloquence

加州家具公司,由Amelia及Kim Redmond共同开设及亲自设计各种家具。他们以旧世界的欧洲室内设计及古董家具为灵感,以严谨的手工重新制造古董家具,并以手工上漆,令每件产品均流露真正欧洲古董家具*有的优雅隽永风采。

加州制造

Tom Hopkins Gibson

精致的瓷器产品,采用苏格兰木容器造型设计,适合摆放于陈列室、酒店大堂及花园,小巧的饭碗则适合任何家居使用。

苏格兰制造

Rosemary Hallgarten

英国设计师Rosemary Hallgarten既是珠宝匠,亦是布艺设计师,喜爱透过毛毯及枕头玩味不同触感。她继承母亲Gloria Finn的足迹,成为家族第二代工匠,并先后与Milton Avery、Theodoros Stamos、Hans Mueller及意大利品牌Anni Albers合作,将各种印花图案化

秘鲁制造

Abanja

以家居布艺及配饰为主,设计时尚休闲,雍容华美。系列重新演绎印度、北美及土耳其的传统工艺,为古典设计添上时尚新意。

于摩洛哥、突尼西亚及土耳其制造

Sefte

睡房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心灵世界,是个让人放慢步伐、享受艺术氛围及呵护自己的地方。Sefte的睡房用品每一件均着力于连结及塑造一个休闲高雅的私密世界,选用的素材触感与外观同样雍容华贵,并将复古风格、毛绒布料、恬静自然的哑色与时尚美感结合。

于秘鲁及越南制造

Frances Palmer Pottery

Frances Palmer曾接受艺术史学家的专业培训,后来更亲自创作艺术品。她在1987年起制造陶器,现为陶艺师及园景设计师,热中于将无形的意念化为实物。

纽约上州区制造

古董家具

多款*一无二的瑞典、丹麦、法国家具,为品牌从阿姆斯特丹南下至巴黎及法国南部期间,于古董市场及古董家具经销商采购的精美产品。

关于Club Monaco

**都会风尚品牌Club Monaco将时尚与设计融入日常生活。无论是线上或是店内活动,均为*一无二的体验,极富**性与前瞻性。Club Monaco以**性的生活方式理念为品牌宗旨,于不同的领域展示*特的品牌风格。所有门店均由品牌的专业设计团队量身定制,力求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品牌的旗舰店更是当中的典范,值得仔细品味。旗舰店是品牌与每位顾客分享生活品味,鉴赏艺术家,以及共同激发生活的灵感场所。Club Monaco不但提供简洁利落且实用性极强的男装与女装系列,除此之外,更涵盖家品、书籍、鲜花、咖啡与美食;以向顾客传达内涵丰富的生活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