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GEAR:源自品牌的魅力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旅游热,引发许多人畅游风景名胜的热情。出门在外,箱包成了人们旅行的必备品。**的箱包品牌SWISSGEAR拥有牢固可靠的品质和**的出行收纳功能,已经诱惑并鼓励了许多宅男宅女走出去,走出自我小天地,此时的它是通往外部精彩世界的一座桥梁。

一款SWISSGEAR成为人们高雅品质的象征,背与放就那么简单,源自自身品牌的魅力。只是当前这款魅力品牌的箱包却面临品牌很难辨认真假的局面,市场上箱包品牌鱼龙混杂,一些生产商无品牌意识,生产出一批批仿制的SWISSGEAR,假冒品牌严重的误导了消费者。真正有瑞士商标注册的正牌SWISSGEAR,只有一个,那就是瑞士箱包奥斯卡·德布伦纳(Oskar Debrunner)有限公司创立,瑞士SWISSGEAR SARL出品的SWISSGEAR。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山寨品牌无孔不入,在选择品牌商品时一定要擦亮双眼。消费者在购买时,除了认准品牌,还要对产品性能多加了解,避免买错“**”产品。购买正牌SWISSGEAR,要认准带R的SWISSGEAR,同时认准SWISSGEAR SARL质量认证标志。仔细看看商标文字、字体、颜色、英文拼写,很容易分辨出谁真谁假。

“傍**”的事情在箱包行业里不胜枚举,部分非授权的商家宣称他们手头才是SWISSGEAR正统品牌,必将对真正的SWISSGEAR品牌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SWISSGEAR,这个出身于瑞士箱包世家——奥斯奥·德布伦纳股份公司(Oskar Debrunner AG)的地道瑞士品牌,开始整肃、规范中国市场,打击各种肆意侵犯SWISSGEAR正统品牌的行为。

各类山寨行为伤害的其实是市场的根基,危害极大。有关部门应当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遏制,以避免影响我国各个行业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伤害我国的市场体系。

SWISSGEAR源自瑞士品牌的魅力,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正版的支持,我们将会努力做到更好,争取让消费者更加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