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采国际凝润邂逅香氛礼品套装包装升级 独创品牌价值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有业内人士透露,化妆品也会像婴儿奶粉一样,换个包装就“升级”成新产品,例如某品牌产品初推出价格为几十元一支,经过五六次的包装、配方升级,价格上涨接近百元,而*初几十元一支的产品逐渐退出市场。这是化妆品领域的普遍营销策略。

据了解,当前市场上**化妆品涨价幅度从5%到30%不等,不同单品价格调整范围从数十元到数百元,*高涨幅30%。而事实上,近年来化妆品涨价已成家常便饭,价格基本年年都涨。针对价格上涨这一普遍现象,消费者非常敏感,价格的波动会明显影响到消费者对产品的忠诚度及购买欲望,更有些消费者转向购买价格更实惠的其他品牌产品。

打开各品牌官网或商场促销传单,几乎都会向消费者**一些套装,一方面套装更迎合馈赠需求,另一方面套装合理搭配更实惠,还增加了赠品。而对比市场价格上涨,消费者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搭配套装购买。

如今作为民族品牌成功占领一定市场份额的卓采**,从创立之初就具备前瞻性和洞察力,推出一系列套装产品,并迅速占领市场。一路走来,经过数年的探索和研发,卓采产品配方不断升级,包装设计也不断以**形象面世。卓采品牌一直都在增值,不断进步,完成更加**的征程。

早前,卓采**旗下的广州卓采化妆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凝润邂逅香氛礼品套装,邂逅香水沐浴露搭配固发强韧活力乳,赠之以燕窝滋养**美手霜,身体、秀发、手部护理产品**搭配,经济实惠,更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护理需求。

同时,该产品凭借*特的品牌定位和产品特征,及折而复振的“设计”之翼,在国内市场占**销量份额,产品配方也不断升级,再辅以设计生产力更进一步,提高了市场占有份额。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多年以来卓采产品配方、包装不断升级,但与市场其他产品不同的是,销售价格并未上涨,卓采始终坚持以*优惠的价格提供*好的产品给顾客。

此次凝润邂逅香氛礼品套装配方不变,颜值升级!设计包装改用锡纸材质,更显尊贵高雅,高档大气,更有品质感。

凝润邂逅香氛礼品套装除了产品自身品质价值,产品的包装和瓶型等视觉设计也为产品带来了附加值,全方位为消费者展现品牌的调性,塑造更加高端**的品牌形象和价值。

近期,卓采**为回馈市场,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卓采产品的支持和信赖,已合作地推人员推出该款套装产品的邂逅香水沐浴露试用装免费送活动。

邂逅香水沐浴露试用装

目前,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凡是购买卓采套装系列产品均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送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