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抽检:汤井青花酒、来伊份脆薯薯等不合格名单曝光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6年第1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类食品,包括:水产制品、酒类、糕点、薯类及膨化食品、粮食加工品、方便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肉制品、蔬菜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433批次,其中合格427批次、不合格6批次。

不合格样品包括:标称睢宁县天一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馒头专用粉(25kg/袋2016-03-13),被检出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项目不合格;标称徐州市金龙宇麦粉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鑫龙宇特制二等粉(25kg/袋2016-03-08),被检出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项目不合格;标称大丰海华星醉制品厂生产的1批次海华星麻虾酱(130克/瓶2016-1-5),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标称江苏德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来伊份脆薯薯(原味薯条)(40克/杯2016-03-06),被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标称泰州市久滋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久滋香小磨芝麻油(345ml/瓶2016-01-01),被检出苯并[a]芘项目不合格;标称灌南县汤沟镇老汤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汤井青花酒(42%vol480mL/瓶2016-02-15),被检出糖精钠项目不合格。

针对抽检结论为不合格的产品,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