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在浙江海宁举行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工匠精神奖”、“年度品牌大奖”、“年度设计大奖”、“年度创新大奖”、“年度风尚大奖”、“年度**合作奖”、“年度**合作奖”、“年度诚信大奖”、“年度新秀大奖”、“年度电商大奖”……6月16日,2016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在浙江海宁举行——无论是获奖者还是出席盛典的嘉宾都惊喜地发现:除了“恒者恒强”的知名品牌,活跃在中国皮革时尚产业舞台上的中坚力量又出现了一批来自国内外的新生品牌和新锐设计师。

据介绍,本次颁奖盛典由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得到了中国皮革协会等国内外行业组织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皮革、裘皮企业的热烈响应。

盛夏的果实:年度盛典惊喜连连

“这次颁奖既是对**品牌的表彰,也是对行业近年来发展的一次深入调研和梳理,让大家更深入、更准确地看清行业的现状和潜力。希望通过这次颁奖凝聚力量、推动行业进一步转型发展。”谈到举办颁奖盛典的初衷,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任有法这样说道。

作为中国皮革、裘皮行业历史*久、规格*高、影响*大的专业博览会,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已经在“皮革之都”海宁连续举办23届。历届博览会期间的流行趋势发布、皮革时尚周、“**标志杯”大奖赛等活动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性行业活动,所以今年海宁皮博会组委会*次推出的颁奖活动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热烈响应,广泛的覆盖面、严格的调研评审、透明的公示过程等都**了本次颁奖的**性和公信力。

记者注意到,站在本次颁奖聚光灯下的获奖企业,既有雪豹、兽王、华斯等久负盛名的品牌,也有众多近年来崛起的新生品牌,还有一批来自欧洲的皮革、裘皮品牌。在获奖的设计师和企业家中,既有武学凯等深耕多年的业界“**”,也有从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新锐设计师。而值得一提的是,获奖者中还有一批近年来异军突起的电商品牌以及中国皮草在线、皮皮仓等为产业链提供服务的平台型企业。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李玉中专程赴海宁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他表示:以“设计+”为主题的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已成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影响深远的全国行业盛典。本次颁奖盛典虽然奖项有限,但是荣誉无限!

隐形的翅膀:新常态下的新力量

在新常态下,必须依托***、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组织把传统的皮革、裘皮产业发展成为皮革时尚产业——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共识。

任有法告诉记者:“深化‘设计+’战略,促进行业拥抱产业链、拥抱互联网、拥抱新经济,打造一个内涵更丰富、更有活力、更有后劲的皮革时尚产业生态系统,这是行业应对新常态的主要突破方向。”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新思维、新路径、新生代等各种**的力量不断地融入中国皮革时尚产业的“换挡升级”,“老品牌”走新路、新生代另辟蹊径的创业故事层出不穷:“设计驱动”、“私人订制”、“线上线下良性互动”等新力量和“工匠精神”、“诚信为本”、“品牌建设”等多年积累的力量一起,建构了中国皮革时尚产业的**生态。

与规模取胜的大制造业不同,以中小微企业为主的皮革时尚产业更强调“小而美”,有业内人士这样比喻:产业链是“五线”、众多企业是“音符”,有机融合才能奏出*优美的音乐。所以随着新常态的到来,托起产业链的产业服务平台被寄托的期望超过了以往。

“皮革城是平台、时尚小镇是平台、金融是平台、各类面向皮革时尚的互联网企业是平台,只有发挥好各种服务平台的作用,才能把皮革时尚产业真正做深、做实、做久!”任有法这样强调。

阳光总在风雨后:从“L型”底部重拾升势

提振信心、激发活力、逆市上扬——在今年的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期间,记者不止一次听到了这些词汇。

毋庸讳言,中国皮革、裘皮产业和其他各行各业一样遭受着经济下行的冲击和考验,一些转型乏力的企业甚至已经“无可奈何花落去”。但是随着产业新生态的形成,更多的企业和业界新生代正在千方百计地“换人”、“换脑袋”、“换内容”,新的发展动能悄然集聚。而近年来众多**品牌主动进入中国寻求商机,不仅证明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且也显示出中国皮革时尚产业已经具备了和欧美品牌“共舞”的底气。

2016年以来,随着宏观经济的主要指标“底部”迹象日益明显,越来越多的行业出现了重拾升势的苗头。以皮革、裘皮行业为例,曾经断崖式下跌的原材料价格开始触底反弹,一些设计新颖、消费体验独特的品牌销售势头喜人。中国皮革协会对此的判断是:“中国皮革业正积极复苏。”

“阳光总在风雨后,由于**化程度高,皮革服装行业的调整早于其他行业。经过力度大、程度深的洗牌,行业也有希望率先走出调整期!也希望2016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的获奖者们能够当好行业复苏的领头羊!”任有法对记者说道。

                                
声明:以上2016中国皮革裘皮年度颁奖盛典在浙江海宁举行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